上海大师赛穆雷两盘横扫对手进16强 拉奥尼奇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16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男单第二轮,刚刚夺得中网冠军的穆雷乘坐高铁奔赴上海,在上海首战对阵约翰森,即使多地奔波,穆雷依旧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6-3/6-2直落两盘,轻松击败约翰森,晋级2016上海大师赛男单16强。此前在中网因伤退赛的拉奥尼奇,也顺利过关,他在上海赛次轮6-2/6-4淘汰了洛伦兹。

 

穆雷6-3/6-2约翰森


首盘比赛,穆雷开局就送出破发点,但是英国人依靠关键时刻的发球化解,惊险保发,随后两个人各自保发,第6局,约翰森失误偏多,穆雷连得4分轻松破发,送出love game保发之后以5-2领先,接下来两人互保,穆雷6-3拿下首盘。


第二盘,互保之后,约翰森在第三局0-40送出三个破发点,穆雷把握住最后一个机会,破发得手,保发之后以3-1领先,第5局,约翰森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被穆雷逼出破发点,结果穆雷成功兑现,并在保发后取得5-1的领先。互保之后穆雷6-2拿下次盘。


拉奥尼奇6-2/6-4洛伦兹


上周在中网半决赛里伤退的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仍没有完全恢复,可他还是用6-2,6-4的比分完胜意大利老将洛伦兹,跻身上海大师赛16强。拉奥尼奇全场轰出14个ace球,没有面对过任何一个破发点。在这场耗时仅有65分钟的争夺中,拉奥尼奇顺利破掉洛伦兹3个发球局。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