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述:郑洁无奈参加全运会 全运vs职业化矛盾尽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桐剪秋风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7日消息,2013年伦敦奥运后新的一年,中国国内将迎来各省市队都极其重视的全运会。即便中国网球的职业化程度已经走在了很多项目的前面,但在全运年中很多球手也依旧身不由己。全运会和职业化的矛盾也逐渐显现!
 

  一姐李娜被放行全运会只是特例,郑洁纵然心中万般不愿意,还是将带领四川的小球员第五次出现在全运会上。而彭帅、张帅、吴迪等球手即将消失在国际赛场,辽宁全运赛场将看到他们的身影。
 

  在网坛十个年头里,李娜用一个法网冠军和两个澳网亚军,奠定了自己在中国网球、乃至世界网球的历史地位。处于生涯暮年的李娜正把握着分分秒秒的好时光,力争能再次为中国网球书写历史。因此在今年的辽宁全运会上,李娜将不会现身。和李娜一样,郑洁在年初澳网也透露了不会参加全运会,然而在迪拜接受采访时她却无奈的表示四川领导要求她第五次出战。尽管主观上并不愿意,但最终在全运会的报名表上还是出现了这位名将的名字,带领小队员征战积累经验是川妹子最重要的任务。作为已经单飞多年的球手,职业体育与全运会无疑在她身上体现出愈发尖锐的矛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