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禁赛期缩短为15个月 最早参赛将是明年4月26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5日 点击数:

  10月5日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对莎娃禁药事件的判决结果,判决宣布莎娃禁赛期缩短为15个月,禁赛期到2017年4月,尽管未能将禁赛期缩短到一年,但不管怎么说,上诉实现“减刑”对于莎娃也是不错的结果。

 

  莎娃承认在今年澳网期间被查出服用禁赛,随即遭到临时禁赛,而今年6月8日,国际网球联合会公布了对莎拉波娃服用禁药的处罚,其从2016年1月26日开始禁赛两年,这意味着莎娃不仅缺席本赛季,整个2017赛季也要高挂免战牌。

 

  莎娃对处罚结果不满,立即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不得不提的是,体育仲裁法庭几次推迟终审判决的时间,最终表示将会在10月份首周对莎娃上诉结果进行宣判,当然无论判决结果如何,莎娃缺席2016赛季已经成为定局。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体育仲裁法庭在昨晚宣布裁决结果,最终莎娃禁赛期限最终被裁定为15个月,将于明年4月26日解禁,而此次判决也是对莎娃事件的最终判罚,除非是证明CAS在审理程序上有错误。

 

  尽管因为服用禁药被处罚,2016赛季几乎都是高挂免战牌,但莎娃从来没有消失在人们视线中,她参加慈善和时尚活动,还入股了UFC运动,当然俄罗斯美女投入到网球训练中,全力准备复出。如今莎拉波娃的禁赛期从之前的2年缩短为15个月,明年4月份回归,如果收获外卡,莎娃将不会缺席明年法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