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4号王雅繁张帅争进16强 穆雷纳达尔上男单首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4日 点击数:

  2016中网公开赛第四个比赛日角逐即将开始,今天的钻石球场将迎来穆雷、纳达尔两位巨头的男单首秀,还有3号种子拉奥尼奇亮相。而两位中国金花王雅繁和张帅将分别于钻石球场日场第一场和夜场第一场出战,争夺一个中网女单16强席位。

 

  张帅在今年表现非常抢眼,如今已经是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女球员,而在亚洲赛季开始之后,张帅的状态依旧稳定。2016中网首轮,张帅力克好友斯托瑟晋级,第二轮张帅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美国球员里斯科,两人曾交手3次,张帅仅获1胜。


王雅繁虽然取得历史性突破打进中网第二轮,不过她第二轮的对手是刚刚获得武网冠军的科维托娃,虽然两人此前并没有交手记录,依旧可以根据以往战绩看出两人实力悬殊,王雅繁想继续前进难度颇大。


2016中网公开赛10月4号赛程


钻石球场 北京时间12:30


第一场 [14]科维托娃vs王雅繁

  第二场 [2]纳达尔vs洛伦兹

  第三场  [1]穆雷vs塞皮


夜场 不早于19:30


第一场 张帅vs里斯克

  第二场 [3] 拉奥尼奇vs梅耶尔


莲花球场 北京时间12:30


第一场 张择vs索克

  第二场 [2]哈勒普vs维克梅耶尔

  第三场 [13]文奇vs沃兹尼亚奇

  第四场 [8]加斯奎特vs奎雷伊


映月球场 北京时间12时30分


第一场 [4]蒂姆vs兹维列夫


布拉德维特球场


第三场 [2]维斯尼娜/马卡洛娃vs彭帅/麦克哈尔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