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仅丢3局横扫哈勒普进武网决赛 望再夺武网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1日 点击数:

  2016武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于昨日在中央球场夜场进行,首届武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对阵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两人曾交手3次,科维托娃未尝一胜。2016武网女单半决赛,科维托娃仅丢3局,6-1/6-2横扫哈勒普,再度打进武网女单决赛,将于齐布尔科娃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

 

2016武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一上来,科娃就展示出绝佳的状态,率先破发后取得3-0的领先。接下来两局,捷克姑娘先是在第5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再度破发,随后直落四分强势保发,取得了5-0的遥遥领先。最终,科娃兵不血刃地以6-1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75%以上,哈勒普虽然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全部被捷克姑娘奋力化解,而科维托娃则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昨日一天双赛的齐布尔科娃和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鏖战2小时35分钟,齐布娃用3-6,6-3,6-4的比分逆转获胜


科维托娃在3年内两次打进武网女单决赛,2016武网女单冠军将在科维托娃和齐布尔科娃之间产生。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