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郑赛赛仅拿3局止步首轮 收对阵舍夫多娃三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点击数:

  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于昨日开始正赛争夺,首场揭幕战由郑赛赛对阵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两人此前曾交手2次,郑赛赛无一胜绩。2016武网女单首轮,郑赛赛在舍夫多娃的进攻下显得毫无招架之力,整场比赛仅拿到3局,最终0-6/3-6惨败出局,止步武网首轮。

 

郑赛赛在今年美网赛中杀进了第二轮,但是在上周的东京国际赛中止步首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74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后者身材高大,击球非常有力,底线实力相当不俗。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郑赛赛还未尝胜绩。


比赛开始后,舍夫多娃迅速进入状态,抓住郑赛赛薄弱的二发展开进攻。首盘技术统计显示,郑赛赛的一发成功率只有50%,得分率只有29%,二发则是一分未得。而舍夫多娃一发得分率高达100%,很快哈萨克斯坦姑娘以6-0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舍夫多娃在首局比赛中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郑赛赛终于完成保发终止了连丢8局的颓势,两人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了2-4。第7局顺利保发之后,舍夫多娃以5-3领先进入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中国金花再次失守,舍夫多娃成功破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郑赛赛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在郑赛赛出局之后,武网赛场只剩下今天出战的彭帅和张帅两位中国球员了。她们将在今天展开对决,胜者获得一张第二轮的入场券。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