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7日中俄红粉战:彭帅李娜挑战莎娃德娃

来源:中网官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6个比赛日。周三的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彭帅将分别挑战俄罗斯红粉德门蒂耶娃和莎拉波娃,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费雷罗、沃达斯科、西里奇也将先后亮相。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和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还将为双打的晋级资格而战,美国大炮罗迪克同样会出现在男双赛场。中网的6个比赛日中,中心球场和1号球场都将在上午11点开赛,2号球场12点挥拍;晚场比赛则继续在7点开始。

  中心球场日场第一场 贝内特乌 VS 西里奇

  中心球场日场第三场 库兹涅佐娃 VS A-邦达伦科 不早于下午3点

  中心球场日场第四场 彭帅 VS 莎拉波娃

  中国姑娘彭帅本周状态惊人,在击败舍夫多娃之后又逆转了卫冕冠军扬科维奇,可以说她目前的信心正趋于爆棚。莎拉波娃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俄罗斯美少女上周刚刚取得了复出后的首个冠军,在中网的首场比赛中还在落后的情况下在决胜盘连追5局逆转对手,苦战三个多小时击败对手,莎拉波娃同样拥有足够的斗志和求胜欲。此役两人在第三轮比赛中狭路相逢,由于莎拉波娃在中国拥有足够的人气,因此彭帅此役的主场优势定将被削弱,不过有了此前精彩表现,中国球迷完全可以期待金花新的突破。

  中心球场晚场第一场 德门蒂耶娃 VS 李娜

  奥运冠军重返莲花球场之后又找到了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中所向披靡的手感,一路高歌猛进。而主场作战的李娜也曾在莲花球场有过不俗的表现,两人将在第三轮中争夺一个八强席位。虽然首场比赛略显惊险,但是李娜近来的状态却毋庸置疑,然而考虑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金花在对阵德娃的历史战绩中曾经有过两次脆败,李娜在这场对决中必须谨慎对待才有可能带着主场球迷的期望继续前进。

  中心球场晚场第二场 德约科维奇 VS 特洛伊基

  中心球场的压轴场次将是一场塞尔维亚德比,由德约科维奇对阵同胞特洛伊基。在卫冕冠军罗迪克出局之后,这让前澳网冠军的晋级之路变得更加光明,不过排名稍低的特洛伊基同样不甘示弱,上周刚刚在泰国站杀入了决赛,遗憾的是最终只屈居亚军。由于两位选手在场下也非常熟悉,因此这场比赛中2号种子想要突围还取决于临场表现。

  1号球场日场第三场 阿卡苏索/冈萨雷斯 VS 诺尔斯/罗迪克 不早于下午2点

  1号球场日场第三场 郑洁/晏紫VS 格罗恩菲尔斯/施奈德

  1号球场晚场第一场 沃达斯科 VS 费雷罗

  2号球场第5场 彭帅/谢淑薇 VS 埃拉尼/佩内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