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中乒赛抢马龙风头 首轮出局球迷狂喊福原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6日 点击数:

  近日,除了国乒网红团刷爆人气之外,广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瓷娃娃福原爱结婚也是备受关注,据悉,9月初福原爱与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在东京提交结婚申请,并将于9月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天,江宏杰代表中华台北出战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轮对阵韩国选手金民石,全场球迷大喊福原爱,让江宏杰自己也忍不住笑,抢走同场比赛的马龙的风头。


“福原爱!福原爱!”江宏杰比赛进行时,全场球迷喊着福原爱的名字,此时马龙与马来西亚选手梁志峰的比赛也在同时进行。能让球迷的目光暂时离开正当红的马龙,江宏杰和福原爱的人气可见一斑。成都赛前,日媒报道名将福原爱已经与江宏杰在东京登记结婚,这也让江宏杰成为球迷们关注的人物。


尽管观众一边倒地支持江宏杰,但他最终还是不敌韩国选手金民石,无缘下一轮。赛后,说起赛中被大家哄“福原爱”,江宏杰不好意思的笑着表示:“不会想那么多啦,就是专注比赛。”而无论是关于登记结婚的传闻,还是21号将在东京举行的发布会,江宏杰都闭口不谈,“打球为主,私人事情先不说了。”尽管对婚事三缄其口,但当记者提起福原爱的名字,江宏杰还是掩饰不住自己的笑容。


江宏杰表示,下半年自己会前往捷克参加联赛,“当然我还是希望继续打下去。如果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希望打到东京奥运。”江宏杰这样说道。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