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携奥运冠军做客天天向上 马龙牵蔡依林献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在结束奥运冠军港澳行之后,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携马龙、吴敏霞、秦凯、何姿等人亮相《天天向上》节目,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新晋乒乓球大满贯球员马龙还收到了一份惊喜礼物,他的偶像蔡依林也空降节目现场,并携马龙一同献唱。


这次节目组特意为了马龙邀请到了他的偶像蔡依林,让马龙惊喜不已又有几分羞涩。马龙和蔡依林牵手合唱了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合唱时马龙是满脸通红,蔡依林夸奖马龙唱得不错,还邀请马龙以后来当自己演唱会的嘉宾,耿直的马龙说:“以后来看演唱会不用花钱买票了。”迷弟马龙的心愿终于达成了,刘国梁也表示为马龙感到高兴。作为蔡依林13年的铁杆粉丝,马龙在今年夺下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后,在社交平台上得到了蔡依林的关注,蔡依林更是转发了相关的贴文道贺,让不少粉丝直呼幸福。


身为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自然也要在偶像面前展示一番乒乓球的顶级水平。蔡依林和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几番过招之后,马龙对于蔡依林的乒乓球水平有了一定了解,然后开始了手把手式超浪漫教学,引起全场尖叫声。随后马龙和蔡依林也进行了乒乓的较量,主持人调侃道:他们俩这个球能打一辈子。此前马龙和蔡依林进行电话沟通时,蔡依林特意“叮嘱”马龙:要故意输掉哦。迷弟马龙自然要满足偶像的要求,在两人的比试过程中,马龙两度“故意”丢分喂球的举动十分贴心,刘国梁幽默总结:一看马龙的陪练就比我用心。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