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直落3盘轻松过关 锦织圭携蒂姆完胜进美网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2号种子穆雷对阵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穆雷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6-4/6-1/6-4直落三盘,轻松取胜。亚洲一哥锦织圭第二盘的对手是资格赛球员卡恰诺夫,锦织圭被卡恰诺夫抢下一盘,6-4/4-6/6-4/6-4晋级美网第三轮。目前最年轻的TOP10球员蒂姆6-4/6-3/6-2横扫拉脱维亚人比兰基斯,打进美网32强。

 

穆雷6-4/6-1/6-4格拉诺勒斯


开场即破发得手的穆雷在首盘末尾阶段丢掉注意力,5-3领先时的发球胜盘局被格拉诺勒斯反破,好在穆雷马上调整状态并破发格拉诺勒斯接下来非保不可的一局。


第二盘开局双方各自保发,第3局,穆雷失误偏多,但他化解破发点后实现保发,并随即破掉了格拉诺勒斯的发球局,取得3-1领先,第5局送出love game保发后穆雷就获得了4-1的优势。随后穆雷通过反拍截击获得破发点,压力之下格拉诺勒斯正手回球出界,穆雷再次破发5-1进入发球胜盘局,最终英国人直落四分,正在盘点轰出ACE以6-1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里格拉诺尔斯表现有所回升,可他无法阻止穆雷在第9局兑现关键的破发。穆雷全场轰出34个制胜分,并受益于格拉诺勒斯送出的47次主动失误。


锦织圭6-4/4-6/6-4/6-4卡恰诺夫


首盘比赛卡恰诺夫意外的在第五局率先破发,锦织圭在第六局浪费前三个破发点,第四分上破发追至3-3平。关键的第十局,五号种子40-0逼出三个破发点兼盘点,他在浪费了两次机会之后破发6-4先声夺人。第二盘前八局两人都没有送出破发点,俄罗斯人在第九局率先破发,随后lovegame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4的比分扳回一城。


第三盘第八局卡恰诺夫挽救三个破发点,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来到4-4平。第十局锦织圭40-0再度逼出三个盘点,他在完成整盘唯一破发之后6-4拿下。第四盘俄罗斯新人在第三局破发,随后保发3-1领先。锦织圭先是在第六局回破追平,又在第八局再破带出发球胜赛局。他轻松保发之后,以6-3击败对手晋级32强。第三轮他将面对法国人马胡,后者以6-4/6-4/6-2轻取同胞马修。


蒂姆6-4/6-3/6-2比兰基斯


赛会8号种子、奥地利新星蒂姆直落三盘,以6-4,6-3,6-2的比分轻取立陶宛的比兰基斯。比兰基斯在比赛里先后制造了9次破发机会,关键分上发挥稳定的蒂姆化解其中8次破发危机。两人在首盘战成4平的情况下因雨中断比赛,回到赛场后蒂姆拿下了最后19局争夺中的14局。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A-拉德抢七险胜跻身美网32强 哈勒普力克萨法洛娃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