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抢七险胜 沃兹淘汰前世界第2携科娃晋级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世界第二科贝尔对阵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科贝尔开场就破发占据先机,随后也没有给卢西奇太多机会,就6-2/7-6(7)淘汰卢西奇,晋级2016没我女单32强。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第二轮的对手是前世界第二库兹涅佐娃,沃兹6-4/6-4直落两盘横扫库兹涅佐娃,顺利过关。刚刚夺得奥运会铜牌的科维托娃亦不遑多让,7-6(2)/6-3的比分击败土耳其的布俞卡彩。

 

科贝尔6-2/7-6(7)卢西奇


2号种子、夺冠热门科贝尔今天面对的是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两人此前交手三次,科贝尔保持全胜,首盘比赛,德国人就实现破发,2-0领先,第三局双方陷入鏖战,科贝尔出色的防守能力令卢西奇多个局点化为泡影,最终德国人再次破发,在顺利保发后取得4-0的开局,随后两人互保,科贝尔6-2拿下首盘。


第二盘,科贝尔和卢西奇形成互破局面,科贝尔以2-1领先,依靠出色的防守反击能力,科贝尔再次连赢两局以4-1领先,不过顽强的卢西奇加强了接发球环节,连续实现回破追至4-4平。此后两人各自保发6-6进入抢七,科贝尔先后挽救两个盘点,最终9-7拿下抢七,晋级32强。


 沃兹尼亚奇6-4/6-4库兹涅佐娃


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和前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此前交手12次,各取6胜平分秋色,上一次交手是在温网第二轮,当时非种子球员沃兹遭库兹娃横扫。


沃兹尼亚奇今年遭遇伤病困扰,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出top70。丹麦前世界第一在开场慢热的情况下强势反弹。首盘库兹涅佐娃一度手握4-0的巨大领先优势,而且只要再得一分就能将比分拉开至5-0上,可沃兹化解破发危机后直落6局送出隐形蛋并成功翻盘。次盘角逐库兹涅佐娃也没能顶住沃兹的反扑,丹麦甜心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


科维托娃7-6(2)/6-3布俞卡彩


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率先发球,布约卡克凯在首局比赛中就率先完成破发,但是科维托娃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第3局科维托娃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并在第4局再次破发得手取得局分3-1领先,尽管布约卡克凯在第5局迅速反破成功,但是科维托娃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顽强的布约卡克凯随后连追3局将局分追成5-5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又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科维托娃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科维托娃在第7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科维托娃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兼赛点,随着布约卡克凯正手击球失误,科维托娃再次破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2分钟。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网坛女王也难逃东方魔法 小威表示一直坚持拔火罐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