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曝澳网深情告白丈夫 退役后全心做家庭主妇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1月4日消息,结束了2012赛季的中国一姐李娜做客新浪聊天室,与主持人、著名体育评论员聊天。话题当然离不开娜姐身后的那个男人姜山,李娜表示澳网告白是想通过自己的方式特别感谢他,退役后将一心当一个家庭妇女来回馈姜山这么多年的支持。
 
    当詹俊问到李娜在去年澳网决赛后的颁奖礼上,中国姑娘对丈夫姜山的深情告白时,李娜回忆到:“因为我们的第一语言是中文,我跟姜山太熟悉了,可能有时候一些情感通过中文表达不出来。就在那一刻,我觉得我应该用自己的方式去感谢他。但说完以后第二天,特别逗的是我们一起出去逛街,一女孩说你昨天那告白太帅了,她当时听完都快哭了。之后我问他你感觉怎么样,当时不是他还在摇头嘛。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是男人,我想的问题特别实际,你那个奖金只拿到了一半,然后我立马掉头就走了,太不浪漫了。”
 
    前段时间李娜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笑称姜山在国内比自己更有名,对此娜姐回应说:“当时其实就是澳网后,在飞机上我已经坐下来了,姜山帮我在放行李。乘务员就过来拍拍我说,你看那男的长得特别像亚军的老公。后来我说是有点像,好多人都这么说。半个小时后,那个乘务员跑过来说,不好意思刚才没认出您来。”
 
    姜山喜欢看足球,到了世界杯、欧洲杯的时候自然不忘关注赛况。李娜表示,偶尔也会陪姜山一起看球。“我对电视要求不是很高,他拿遥控器我一般不会去碰,我很少主动拿遥控器看电视。很庆幸欧洲杯的时候,我们基本上在欧洲,不会有时差,不会影响休息,我会陪他看足球。”至于较喜欢的球队,李娜回答:“慕尼黑待时间多一些,可能对拜仁关注多一些。”
 
    聊天接近尾声时,詹俊开玩笑称今天发现李娜有做解说员的潜质。娜姐坚决说:“没有兴趣。我想退役以后当家庭妇女,因为我觉得两个人的感情是需要经营的。这几年姜山为了我什么都不想要了,一直陪伴着我。我想退役以后可以回报给他,他去哪我去哪,就跟着他走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