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匈牙利赛哈勒普完胜本土独苗 穆斯伯格跻身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点击数:

  7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匈牙利大奖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哈勒普继续最近不俗的表现,罗马尼亚新秀淘汰了本土独苗巴波斯顺利跻身四强。4号种子贝克则被奥地利的穆斯伯格挡在了半决赛门外。

 

  来自罗马尼亚的3号种子哈勒普直落两盘,用7-5,6-1的比分击退仅存的东道主选手巴波斯,从而顺利打进布达佩斯红土赛的四强。哈勒普凭借不断抢攻拿到巴波斯总共66个发球中的38分。3号种子先后制造了12个破发点并兑现7次破发,巴波斯全场仅保住3个发球局。现年21岁的哈勒普在法网之后接连拿到了两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她的连胜纪录在温网被中国金花李娜终结,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她赛季总战绩为28胜12负。


  接下来的半决赛哈勒普将遭遇同胞卡丹图,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6-0,7-5的比分淘汰了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以色列名将皮尔。卡丹图用10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皮尔6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卡丹图将自己和皮尔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0。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4号种子贝克发挥欠佳,德国天才少女以4-6,1-6的比分惨败在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拍下。年仅19岁的贝克无法找到发球节奏,丢掉了一半以上的发球分。尽管德国少女奋勇挽救了10个破发点,最终还是有5个发球局被对手破掉。

 

  穆斯伯格将与赛会6号种子施皮尔斯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来自南非的施皮尔斯苦战2小时40分钟,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0,7-6(5)的比分逆转淘汰科维尼奇。赛季至此施皮尔斯的总战绩为16胜15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