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宣布奥运会三线作战 压力巨大单打夺牌渺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3日 点击数:

  昨日纳达尔刚刚抵达里约之时状态低迷,接受采访时回答非常保守,仅隔一夜之后,纳达尔宣布自己将参加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项比赛,这与此前纳达尔因手腕伤势准备退赛大相径庭,不过在费德勒、瓦林卡、拉奥尼奇、伯蒂奇等人全部退赛的现在,纳达尔夺牌可能性也不低。


纳达尔是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金牌得主,2012伦敦奥运会纳达尔因伤缺席成为一大憾事,以纳达尔的年龄来看,2016里约奥运会可能是纳达尔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为此,纳达尔休赛2个月专心治疗手腕伤势。


在抵达里约一天之后,纳达尔不仅没有宣布退赛,而是放出了三线作战的猛料,据悉,纳达尔将与洛佩兹参加男子双打比赛,与新科法网冠军穆古拉扎参加混合双打比赛。三线作战,纳达尔将夺牌的希望放在双打,“这是真的,双打我感觉更好,更有机会。我希望尽一切可能为西班牙赢得荣誉。”


经过与教练组的商议,纳达尔最终确定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网球比赛的三个项目。“在与我的团队商议后,我决定参加我所能参加的一切项目。我们到达这里的训练基本感觉也不错,虽然这不是一个理想的情况,会有一些冒险。”


纳达尔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他对训练情况比较满意。纳达尔坦言:“昨天和今天的训练是我这两个月里强度最大的训练,我的手腕伤势没有感觉变坏。”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瓦林卡宣布因伤退赛 瑞士双雄缺席2016里约奥运会

  下一篇:瓦林卡超纳达尔返世界第4 锦织圭距离TOP5仅差95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