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推特报喜已怀孕 年底生娃退出2016里约奥运会与美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在2016法网因伤退赛之后,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就退出了大众视线,绝迹于赛场,今日,阿扎伦卡在推特发表长文与球迷报喜,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将在年底迎接新生命的降生,如此一来,阿扎伦卡将退出2016里约奥运会、美网公开赛等。


前世界第一在推特上发表长文说道,“亲爱的粉丝们,我有好消息要和你们分享。法网后这段膝伤恢复过程中我从医生那里得到消息:我和我男朋友今年年末就要当妈妈爸爸啦!能一起组建家庭并开启这样一段美好的旅程,我们非常开心和感恩。”


“许多女运动员在生完孩子后复出并回归到巅峰状态,我很受鼓舞,我也计划能这样做到。没有什么比成为父母更特别的事,我很感恩有那么多各行各业的女人作为榜样,她们一边追求她们热爱的职业生涯一边抚养孩子。”


如此看来,怀孕并没有让阿扎伦卡放弃网球,阿扎伦卡今年26岁,还处于一个球员的黄金生涯期,生子之后再度复出可能性极大。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