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温网:拉奥尼奇两盘抢七进16强 西里奇戈芬完胜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6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三轮,加拿大一哥拉奥尼奇结果三盘苦战,两盘抢七之后,7-6(2)/6-4/7-6(1)险胜赛会27号种子索克,晋级2016温网男单16强。除了拉奥尼奇之外,赛会9号种子西里奇、11号种子戈芬也完胜过关。

 

拉奥尼奇和索克此前交手8次,加拿大人在先输一次后已经取得7连胜,拉奥尼奇曾在温网闯进四强,因此更被看好能够胜出。首盘比赛,两位球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尤其是发球环节做的无懈可击,就这样一路保发,都没有送出过破发点,最终比赛进入抢七,结果稳定性更胜一筹的拉奥尼奇占据上风,随着索克一记反拍失误,拉奥尼奇7-6(2)先下一城。


第二盘,两人的发球局依旧强势,各自保发后战至3-3平,第7局,索克连续出现正手失误,送出了全场首个破发点,拉奥尼奇成功兑现,第8局化解破发危机保发后就以5-3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都有过破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拉奥尼奇就以6-4拿下次盘。


第三盘开局,索克的发球局又陷入危机,但是拉奥尼奇连续出现失误,最终帮助索克保发,此后两人又展开了保发大战,尽管都送出过破发点,但是也都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就这样比赛再次进入抢七,拉奥尼奇再次掌控局势,以7-6(1)拿下第三盘,晋级16强,他将迎战戈芬,后者6-4/6-3/2-6/6-1伊斯托明。


其他几场种子球员参加的比赛中,9号种子西里奇轰出19个Ace球以6-3,6-3,6-4淘汰斯洛伐克的拉奇科。11号种子格芬凭借全场六次破发6-4,6-3,2-6,6-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好手伊斯托明,早在2011年已打进过温网八强的19号种子托米奇6-2,6-4,6-4完胜14号种子鲍蒂斯塔-阿古特。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