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穆雷逆转佩尔雷晋级 1/4决赛对阵拉奥尼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点击数: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1/8决赛,世界第二穆雷对阵法国好手佩尔雷,首盘角逐,穆雷2-6大比分输球;随后,穆雷稳住阵脚,强势反击,7-5/7-5连胜两盘,逆转佩尔雷,晋级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八强,下一轮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1/4决赛,穆雷的对手为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1/8决赛,穆雷开局就明显不在状态,擅长的底线反击更是失误频频,很快就2-6输掉首盘。


趁胜追击的佩尔雷利用大角度调动在次盘首局就取得了破发,随后稳健保发的法国人就确立了2-0的领先。全面被动的穆雷随后送出双误再次让出发球局,比分劣势就达到了0-3。居间休息归来的佩尔雷出现松懈情绪,同样以双误形式送回一个发球局。穆雷在经受住平分保发后稳住了阵脚,将比分追成2-3。提升发球质量的法国人保发再次拉开比分,但积极调动状态的世界第二同样在顶住破发点压力后拿下发球局,继续把比分紧咬成3-4。在40-0领先的情况下佩尔雷连续出现失误,穆雷把握机会逆转实现回破。随后拿下发球局,更以5-4完成反超。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法国人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错失局点,两届大满贯冠军再次破发得手,就以7-5艰难扳回一盘。


比赛进入决胜盘,佩尔雷在决胜盘第9局中破发得手,法国人带着5-4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穆雷再次展现了顽强的斗志,2号种子连续拿下接下来的3局,最终上演了逆转好戏。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1/4决赛,穆雷的对手为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