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威特公开赛:丁宁/刘诗雯携李晓霞/朱雨玲晋级 或会师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6科威特公开赛正赛争夺已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双打对决,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分成两组参赛,经过两轮对阵,丁宁/刘诗雯和李晓霞/朱雨玲全部过关,顺利晋级2016科威特公开赛女双半决赛。


2016科威特公开赛女双首轮,丁宁/刘诗雯以11-7、11-3和11-8击败匈牙利马达拉萨/佩尔格尔,李晓霞/朱雨玲则以11-5、11-2和11-1横扫一对科威特本土组合。第二轮丁宁/刘诗雯对阵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直落三局以11-5、11-4和11-6获胜。李晓霞/朱雨玲面对另一对中华台北组合陈思羽/李依真,连下三城以11-8、11-8和11-5完胜对手。


2016科威特公开赛女双半决赛,丁宁/刘诗雯遇到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李皓晴,李晓霞/朱雨玲的对手是日本的福原爱/伊藤美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