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威特公开赛:丁宁战伊藤平野两小将 刘诗雯李晓霞8强德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点击数:

  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资格赛将于今日正式打响,3月18日开始正赛争夺。女乒方面,中国队派遣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四人组出战。根据赛事签表,丁宁将连战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两名日本小将,而刘诗雯和李晓霞将会师八强,并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2016科威特公开赛女子单打,头号种子刘诗雯与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将在1/4决赛直面交锋,不过两人要分别先对阵韩国的徐孝元与田志希。李晓霞与刘诗雯的胜者,将在半决赛面对日本石川佳纯或者福原爱。另外一个半区,朱雨玲将先后面对德国的索尔嘉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丁宁的潜在对手将是日本的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


女双国乒同样是四大主力之间的混搭,丁宁/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将要面对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华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李皓晴,另外一个半区的李晓霞/朱雨玲,将与新加坡的冯天薇/周一涵争夺四强席位,半决赛的潜在对手是日本的福原爱/伊藤美诚或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帖雅娜。


2016科威特公开赛,国乒目标是包揽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强冠军,为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预热,此外,丁宁、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将争夺2个奥运单打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