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术后恢复训练 预计将于2016迈阿密大师赛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膝盖半月板撕裂,不得不回国接受手术治疗,并放弃出战2016世界网球锦标赛和迪拜公开赛。近日,费德勒在推特上爆照,宣布自己一正式恢复训练,或将于2016迈阿密大师赛正式复出赛场。


此前,尽管手术十分成功,费德勒仍需要进行相关术后恢复,他也同时宣布退出2月份的两站ATP500赛事鹿特丹室内赛以及迪拜冠军赛,按照费德勒原定计划,他将跳过整个红土赛季“空降”法国网球公开赛。但显而易见的是,费德勒的恢复能相当不错,目前已经能恢复了有球练习,还高高的跳跃到半空中,敏捷地接教练抛过去的皮球。


根据费德勒回复情况,他将很有可能出现在2016迈阿密大师赛赛场上,并且,费德勒的名字已经出现在官网的名单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