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网:莎娃狂轰21ACE险胜胜本西奇 晋级8强或战小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4日 点击数:

  1月24日最新消息,今天上午,2016澳网公开赛迎来第7比赛日。女单赛场,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与瑞士天才本西奇上演焦点对决。经过两盘鏖战,莎娃轰出21记ace,以两个7-5艰难战胜本西奇,赢下这场新老对决大战,顺利晋级本届赛事8强。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在小威廉姆斯与加斯帕延之间诞生。

 

在这场新老交替大战中,莎拉波娃最终依靠稳定给瑞士天才上了一课。本西奇是首次来到澳网16强,瑞士天才少女的进步引人瞩目。这是上半区唯一一场在两位种子之间进行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人的首次碰面中,前冠军莎娃在经验和攻击力占据上风,今天莎娃再次用老到的经验压倒一切。

 

  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莎娃宣告成为本届澳网最早锁定女单八强席位的选手,她可能在1/4决赛中遭遇老对手、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后者将与加斯帕延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6澳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