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菲律宾站:本西奇克耶高斯建功 新加坡队迎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菲律宾站首日争夺已经结束,虽然穆雷和瓦林卡仍旧缺席,但菲律宾首战,本西奇和克耶高斯等一众小将均表现优异,力助新加坡冲撞队29-20完胜日本队,迎来菲律宾站开门红。

 

以下为具体赛况:


莫亚6-4萨芬


首场元老赛在俄罗斯沙皇萨芬和西班牙老牌帅哥莫亚之间展开。比赛一上来,莫亚就实现了破发,取得3比0的优势。接下来几局双方均互保发球局,西班牙人将比分带到了5比2的领先。关键时刻,俄罗斯人先是保发,随后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将比分追到了4比5。不过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中,萨芬没能顶住压力,惨遭破发,就这样莫亚以6比4取得了胜利。萨芬在今年IPTL四场单打比赛中均告失利,前三场分别负于桑托罗、伊万尼塞维奇和菲利普西斯。


梅洛/布朗5-6(6)佩斯/赫伯特


比赛伊始,梅洛/布朗率先占据上风,取得了3-1的领先。接下来几局,佩斯/赫伯特苦苦追赶,顽强破掉对手发球胜赛局后,将比分扳成5比5平。抢七局两队组合争夺激烈,最终赫伯特/佩斯挽救赛点,以7比6惊险拿下了抢七。


本西奇6-2奈良久留美/鲁西奇


开局,本西奇在自己首个发球局0-40落后情况下连下四分艰难保发。2比2平后,瑞士姑娘率先完成破发,4比2取得领先。此时日本队用鲁西奇换下了奈良久留美,克罗地亚老将一上来就轰出了一记ACE,不过还是没能顶住本西奇的猛烈攻势,最终瑞士小将以6比2轻松取胜。


克耶高斯6-5(5)科赫尔斯奇雷伯


在这场男单对决中,科赫尔斯奇雷伯在3比3平后率先实现了破发,不过克耶高斯马上使用超级能量分取得了回破。随后两人进入了5比5抢七决胜,抢七局中还是克耶高斯更胜一筹,多次打出精彩击球的澳洲新星以7比5取胜。


克耶高斯/本西奇6-3佩斯/鲁西奇/赫伯特


最后这场混双比赛中,克耶高斯/本西奇率先取得破发,2比0领先的同时也提前帮助新加坡队锁定了胜局。日本队在1比4落后时换上了法国小鲜肉赫伯特,此举帮助他们连扳两局,以3比4迫近了比分。不过新加坡队还是顶住了对手反扑的势头,最终他们以6比3拿下了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