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克罗地亚赛尤兹尼惨遭逆转出局 西里奇两连胜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点击数:

  2月7日消息,2014年ATP克罗地亚公开赛今日结束男单第二轮的角逐,俄罗斯猛将尤兹尼鏖战三盘以6-4、5-7和1-6惨遭德国资格赛选手法乌逆转,爆冷无缘八强;而本土名将西里奇则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塞尔维亚选手拉贾维奇,顺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尤兹尼进入新赛季之后的状态保持得不错,目前的世界排名排在第14位,本站比赛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58位的德国资格赛选手法乌,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尤兹尼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尤兹尼开局的状态非常稳定,他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都将近90%,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凭借这次关键破发的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发球手感都有所下滑,双方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5-5平,法乌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尤兹尼的状态陷入低谷,他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被限制到了60%以下,浪费了唯一一个破发点机会,而对手则在9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尤兹尼以1-6的悬殊比分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1比2爆冷惨遭对手逆转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2分钟。法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D-塞拉,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斯洛伐克选手拉科。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克罗地亚本土名将西里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01位的塞尔维亚选手拉贾维奇,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西里奇的发挥非常稳定,凭借高达84%的一发得分率,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轰出了9个ACE球,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西里奇随后完成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西里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多迪格,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同胞卡洛维奇。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英国“幸运落败者”埃文斯鏖战三盘以1-6、6-1和7-6(4)逆转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贝雷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