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跟小威比赛很有压力 备受莎娃吼叫声摧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8日 点击数:

  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以年终世界第三的成绩结束了自己2015年网球赛季,近日,穆古拉扎出席西班牙最火爆的娱乐脱口秀节目《El hormiguero》(蚂蚁窝),首次谈到2015温网决赛与小威的对决,穆古拉扎表示压力很大,虽然赛前一直鼓励自己,但临近上场时还是紧张到全身僵硬。而对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穆古拉扎笑言,经常被莎娃的吼叫声吓到。


年终排名世界第三,穆古拉扎的2015年已经相当出色,这位22岁的西班牙人在温网打进决赛,尽管最终输给小威,但首次打进大满贯决赛,还是让人看到穆古拉扎的潜力。在节目上,穆古拉扎也分享了温网决赛前与小威共处一室的紧张感觉。


2015温网女单决赛:穆古拉扎VS小威


“温网决赛前,我告诉自己对待这场比赛要像平时一般比赛一样,但那根本不可能,赛前准备出场时,我试图放空自己,与平常做一样的事情,保持冷静。与塞雷娜一起在更衣室时,紧张程度非常高,我的身体都有些僵硬。”穆古拉扎回忆起四个多月前的这场温网决赛,依然记忆犹新。


在穆古拉扎看来,一些球手很习惯地就在赛前给别人施加压力,“有时比赛结束后,我甚至会哭出来排解压力,有时真的是压力特别特别大,我需要释放下自己。”


作为一名新秀,穆古拉扎受莎娃“摧残”的时间并不久,在她在节目上还是调侃了一把,“有时莎娃的吼声大的可以让球速变快,她经常会吓到我,叫声让我分心,我是不太可能像她那样叫到那个程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