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袭击阴云不散 比利时戴杯决赛安保升级成第一要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13日夜间,法国巴黎发生了一系列震惊全世界的恐怖袭击事件,巴黎市共发生了5次爆炸,5次枪击,造成百余人死亡。其中,在法兰西大球场附近发生了3次爆炸袭击。


  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在比利时根特进行的2015赛季网坛的最后一项赛事戴维斯杯决赛,由于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目前全欧洲都处于高度戒备的状态。为了保证戴杯决赛顺利,国际网球联合会携手比利时网协以及比利时政府,提升安全措施以确保球员、球迷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此前比利时政府收到类似巴黎恐怖袭击的威胁情报,已经决定加强首都布鲁塞尔的防范措施。不过距离布鲁塞35公里的根特,还要如期举办戴维斯杯决赛,安保升级是必须要做的事情。

 

  戴杯决赛举办地根特,距离布鲁塞尔大概有56英里的距离,此前比利时政府表示这里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恐怖威胁,戴杯决赛自然会引起高度重视。如何确保球员、球迷、媒体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发表声明,“ITF与比利时网协共同协商了相关的安全问题,对风险性进行了评估,给出了保障安全的提议,会实时监控比利时所发生的情况尤其是根特地区。”

 

  “到现在为止,比赛的开始时间没有任何变化,我们已经讨论了每一个保证安全的必须步骤,确保观众、媒体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ITF的声明中不断强调安全问题。

 

  戴杯决赛举办地根特,拥有一座13000个座位的体育场,室内红土地的场地条件,对东道主比利时非常适合。不过现在安全问题似乎已经冲淡了比赛本身,而为了保证球员的安全,英国戴维斯杯团队此前已经推迟赶往比利时的计划,这也是该国37年来第一次打进戴杯决赛,穆雷将率队力争自1936年以来的首个戴杯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