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与穆雷争4强名额 瓦林卡战费雷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15年ATP年终总决赛伊利-纳斯塔斯组第二轮争夺即将开始,在首轮比赛中,穆雷和纳达尔各取一胜,根据赛程签表,第二轮,穆雷VS纳达尔,将掀开伊利-纳斯塔斯组焦点对战,决定首位小组出线选手。以下为伊利-纳斯塔斯组第二轮对战列表及比赛时间。


  2015ATP年终总决赛直播:www.ctsports.com.cn/2015/11/14/09553581080.html


  中央球场


  [7] 泽蒙季奇/麦考斯基 vs [6] 赫伯特/马胡(11月18日20:00)


  [2] 穆雷 vs [5] 纳达尔(11月18日22:00)


  [2] 罗耶尔/特卡乌 vs [3] 多迪格/梅洛(11月19日02:00)


  [4] 瓦林卡 vs [7] 费雷尔(11月19日04:00)


  穆雷距离确认年终世界第二的位置只有一场胜利之遥,但他的对手是前世界第一纳达尔。纳达尔在二者的交手纪录中以15-6领先,但穆雷取得了最近一次交锋的胜利,那是今年5月在马德里大师赛。


  在2010年双方的年终总决赛碰面中,纳达尔通过决胜盘抢七险胜。这场比赛的胜者将锁定一个纳斯塔斯组晋级四强的席位,而两位球员都渴望能够收获生涯首个赛季末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