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三度入围WTA总决赛 将于26日开赛剩两席未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日前赛事组委会宣布,德国名将科贝尔获得第6张决赛入场券,而这也是科贝尔第三次入围WTA年终决赛,距离比赛开始仅剩4天,随着各大赛事的结束,剩下的2个席位将正式定夺。

 

德国选手加入哈勒普、莎拉波娃、穆古卢扎、科维托娃和A拉德万斯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单打阵容。目前单打阵容已确定6席,只余2席待定。


科贝尔今年是第3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此前她在2012年度和2013年度两次入围。德国选手在2014年度是第一替补,但未出场比赛。


“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科贝尔说道,“去年我是替补选手,今年能够正式入围,再次回到赛场比赛、与最顶尖的选手竞技,我非常兴奋。我本赛季成绩很不错,也一直为入围新加坡总决赛而努力着,尤其当总决赛日益临近时。”


科贝尔本赛季赢得了4站冠军,这4站全部是顶级赛——查尔斯顿、斯图加特、伯明翰、斯坦福。她上周还打入香港站的决赛,获得亚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