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女双决赛:辛吉斯/米尔扎完胜对手 赛季第2次封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女双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继续强势表现,她们用6-3,6-3的比分完胜德拉奎尔/舍夫多娃的组合,今年第2次赢得大满贯女双冠军。

 

  辛吉斯/米尔扎在本届美网一路横扫,德拉奎尔和前赛会冠军舍夫多娃没能阻止头号种子的强势表现,最终辛吉斯/米尔扎以不丢一盘的成绩夺冠。首盘争夺辛吉斯/米尔扎开场不久就顺利破发,她们用Love game的比分破掉德拉奎尔的发球局,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米尔扎正手失误将自己的发球局拱手相让,但头号种子利用舍夫多娃反拍挑高球出界紧接着再次破发。经过连续3局互破,辛吉斯/米尔扎仍握有4-2的领先。她们将这个领先优势维持到盘末。第9局米尔扎的发球胜盘局,印度美女穿越得分制造了盘点,辛吉斯网前截击得手后帮助她们锁定首盘的胜利。

 

  接下来的次盘角逐,辛吉斯/米尔扎看似势不可挡,她们开盘即破掉舍夫多娃的发球局,随后又扩大了战果。头号种子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辛吉斯没能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但瑞士公主和米尔扎也拒绝再给对手反击机会,她们练手破掉舍夫多娃必保的发球局,将次盘比分定格在6-3上。

 

  本届美网是辛吉斯/米尔扎配对以来拿到的第2个大满贯女双冠军,早些时候她们还在温网捧杯。辛吉斯在今年的纽约收获颇丰,除了时隔17年再次赢得女双冠军之外,昨天她还和佩斯配对斩获了混双冠军。米尔扎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赢得美网女双冠军的印度选手,巧合的是去年她同样也是配对佩斯拿到了赛会混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