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2015:伊万首轮爆冷出局 不敌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点击数:

  2015美网公开赛第一轮争夺正在进行中,以7号种子选手身份亮相中央球场,揭开2015美网正赛序幕的伊万诺维奇,首轮爆冷出局,1-2不敌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出局,止步2015美网第一轮,伊万也是2015美网赛场上首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今天迎来了齐布尔科娃的挑战,在双方过去四次交手史伤,两人各胜两场平分秋色。比赛伊始,伊万诺维奇开局就连赢八球,取得2-0的领先。守住第三局的齐布尔科娃开始进入状态,随后挽回局点后实现回破,将比分追成平手。双方随后再次交换发球局,齐布尔科娃在关键第七局的一次保发,就帮助她以4-3反超比分。出现急躁心态的伊万诺维奇失误明显增多,斯洛伐克姑娘把握机会再度实现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齐布尔科娃最终顺利以6-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齐布尔科娃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取得了破发,以3-1领先。化解三个破发点守住第五局的伊万诺维奇开始反击,随后连破带保后,就以4-3实现反超。心态出现波动的齐布尔科娃随后再次丢掉发球局,在一次正手进攻得手后,赛会7号种子就以6-3扳回一盘。双方在决胜盘开局互破发球局,齐布尔科娃拿下第三局后以2-1领先。局间休息归来,突然爆发的斯洛伐克姑娘连破带保,就以4-1拉开比分。伊万诺维奇随后展开反扑,但在第七局错失两个破发点后,她仍然处于2-5落后的局面。此时大局已定,最终齐布尔科娃以6-3结束比赛,晋级第二轮。


随着莎拉波娃的退赛,小威廉姆斯的全满贯之路已经顺畅不少,而伊万的爆冷出局,也让2015美网小威的夺冠之路更加清晰,楚天运动频道将继续跟踪报道2015美网赛况。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美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