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球童夏令营结束 惊现韩国萝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点击数:

  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正式开打,日前,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球童夏令营活动也宣告结束,在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球童夏令营闭营仪式上,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易国庆先生出席了本次闭营仪式,并为30余名球童颁布优秀营员荣誉,在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球童夏令营闭营仪式上,还惊现一名韩国小萝莉。


 训练严苛,方法专业


与去年的球童夏令营相比今年球童夏令营最大的特点无疑是录取率的减少,相较于去年120名球童最终淘汰30名,今年的录取准则变成了150球童淘汰60名。筛选率的增加意味着球童训练的更加艰苦,也意味赛事甄选的更加严苛。除此之外,今年的球童夏令营更加的人性化,学习了法网在培养培养球童上的方法和训练精神,在训练当中增加了很多互动的环节,让球童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充分享受网球带来的乐趣。


韩国萝莉 收获欢乐


今年的球童夏令营还有一个特殊的面孔,她就是来自韩国的12岁小球童吴允珠。年仅12岁的吴允珠是武汉国际枫叶学校6年级的学生,由于父亲在武汉工作,所以她也随着父亲来到了武汉读书。尽管来中国只有两年的时间,但是她一口流利的中文,出色的表达能力让一起参加球童夏令营的伙伴们目瞪口呆。允珠告诉赛事人员,自己从小就非常喜爱运动,非常渴望亲身投入到大的赛事中去。这次参加武网球童夏令营,是自己在网上浏览到的信息,便兴奋的报名参加球童选拔,并最终入选夏令营。当被问到这一周她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允珠腼腆的回答:“汗水,运动...还有欢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