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小威轻取对手晋级八强 阿扎伦卡完败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点击数:

  8月14日消息,WTA超五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2-0轻松击败对手佩特科维奇,晋级八强,而上一轮中爆冷淘汰赛会3号种子科维托娃的阿扎伦卡,在第三轮比赛中不敌意大利选手埃拉妮,完败出局。

头号种子小威没有遭遇太多挑战,仅用时62分钟就横扫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轻松挺进罗杰斯杯1/4决赛。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现场观战,小威一直保持着出色的发球状态。美国黑珍珠在自己9个发球局中没有面对过任何一次破发危机,她强势的进攻意味着佩特科维奇3次被破。


凭借这场胜利,小威将自己和佩特科维奇的交战纪录改写成5-0。世界第一接下来将在1/4决赛里对阵意大利老将文奇。文奇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用6-4,6-3的比分淘汰了新星加芙里洛娃。小威此前3次和文奇交手没有丢掉任何一盘,而且三场比赛一共只输掉区区14局争夺。


昨天淘汰3号种子科维托娃的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没能再接再厉,她以5-7,3-6的比分败在意大利球员埃拉妮拍下。埃拉妮和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的进攻风格相差巨大,意大利人底线顽强且稳固的发挥给阿扎造成不小的麻烦。第一盘争夺阿扎在率先被破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最后一局的发球局里功亏一篑再度失守。次盘角逐埃拉妮率先打破僵局拿到5-3的领先,阿扎难以扭转被动局面,埃拉妮保住第9局的发球局后锁定胜利。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继续出色表现,之前两轮接连战胜本土宠儿布沙尔和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的她又淘汰了前温网亚军利斯基,三盘比分分别是6-1,1-6,7-6(3)。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