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纳达尔首战胜斯塔霍夫斯基 轻松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3日消息,2015罗杰斯杯,首度出场的纳达尔延续他的好状态,既双打晋级之后,在男子单打首战比赛中,纳达尔对阵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最终,纳达尔直落两盘呢,轻松取胜,晋级16强。

 

今日首盘比赛中,纳达尔开局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斯塔霍夫斯基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纳达尔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顽强的斯塔霍夫斯基在第9局保发之后在第10局奋力破掉纳达尔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纳达尔率先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并最终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一上来就连续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5-1的巨大领先,斯塔霍夫斯基在第7局完成1次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5,但是纳达尔在自己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保发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下一轮,纳达尔将迎来他硬地赛的克星,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尤兹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