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双解签:郑洁詹咏然遭强敌围剿 黑马或将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7日,2015年温网公开赛结束各个单项的抽签仪式。女双正赛签表中,出战的五组我国组合都签运不佳,前几轮都可能遭遇强大的对手,突围希望渺茫。唯一以种子身份出战的郑洁/詹咏然更是遭遇到了马泰克/萨法洛娃和大小威的围剿,这一区还有辛吉斯和米尔扎。下半区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和7号种子谢淑薇/佩内塔突围的希望最大,不过许多实力强大的组合都有扮演黑马角色的潜质。

 

  上半区:郑赛赛首轮战辛吉斯 郑洁遇强敌围剿

 

  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坐镇上半区,首轮的对手将是我国选手郑赛赛与祖籍甘肃省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的组合,郑赛赛虽然双打实力不俗,但是与迪亚斯的组合恐怕很难对实力强大的对手造成什么困扰。第二轮,辛吉斯/米尔扎有望对阵伊达公子和斯齐亚沃尼的老将组合,第三轮的对手则很有可能是16号种子加里奎斯/桑通加。法网获得亚军的德拉奎尔/舍夫多娃继续搭档出战,作为9号种子的她们第二轮可能遭遇汉图楚娃/斯托瑟这一强大的组合。第三轮,她们的对手有可能在2012年赛会亚军、8号种子哈拉瓦洛娃/赫拉德卡与科纳普/文奇之间产生。

 

  连续拿下澳网和法网冠军的马泰克-桑德兹/萨法洛娃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三组合,她们第二轮可能会对阵最近发挥不俗的本土组合雷伊/斯密斯,不过后者首轮需要击败布沙尔/特萨伦科的跨国组合。我国“新海峡组合”郑洁和詹咏然作为13号种子出战也在这一区,首轮将对阵加吉多索娃/汤姆贾洛维奇,第二轮的对手无论是勒普琴科/麦克海尔还是维西诺/贝古也都不好对付。久别赛场的威廉姆斯姐妹作为12号种子出战,前两轮都不会遇到强敌。第三轮她们的对手可能在5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与扬科维奇/鲁西奇之间产生。

 

  下半区:我国两组合迎战强敌 谢淑薇佩内塔出战

 

  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镇守下半区,第二轮她们的对手将会是王雅繁/张恺琳与戴维斯/奈良久留美之间的胜者,王雅繁/张恺琳过关的难度并不大。第三轮等待俄罗斯组合的很有可能是15号种子罗迪奥洛娃姐妹,不过巴辛斯基和庄佳容的强强联手同样不容忽视。我国选手梁辰搭档奥拉鲁也在这一区,首轮将对阵本西奇/斯尼亚科娃,第二轮的对手是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帕夫柳琴科娃与佩特科维奇/莱巴里科娃之间的胜者,突围希望渺茫。这一个小区另外的看点是传奇巨星布莱克与雷蒙德的强强联合,同时复出的她们第二轮有望挑战不擅长草地作战的6号种子穆古鲁扎/纳瓦罗。

 

  4号种子、上届亚军巴博斯/美拉德诺维奇第二轮可能会遇到普利斯科娃姐妹,第三轮则将遭遇硬仗,14号种子克拉吉塞克/斯特里科娃、青山修子/沃拉科娃、杜舍维娜/M-桑切斯和库卡洛娃/皮隆科娃里的任何一个都不好对付,她们突围的机会十分渺茫。7号种子谢淑薇/佩内塔首轮将对阵哈勒普/博格丹,第二轮也不会遇到强敌,第三轮她们的对手将会在格罗恩菲尔德/范德维格和10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之间产生,不过后者首轮要先经受住徐一幡/斯密特洛娃的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5温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