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温网抽签:纳达尔穆雷同属半区 小威半决赛或战莎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7日,2015年温网公开赛完成抽签仪式。男单方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同处上半区;下半区由本土宠儿穆雷和瑞士天王费德勒镇守,其中穆雷与西班牙人纳达尔同一个1/4区。女单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和5届赛会冠军的姐姐大威、另外两位前世界第一阿扎、伊万同一个1/4区,半决赛中更是可能遭遇莎拉波娃。

 

  男单方面,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0位的纳达尔将和哪个巨头一个1/4区同样是温网抽签前的看点,结果西班牙人与本土宠儿穆雷、瑞士天王费德勒同被分在下半区,与2013年冠军穆雷同一个1/4区。但在挑战穆雷之前,纳达尔首先可能要遭遇同胞费雷尔;而穆雷也将面临特松加的考研。费德勒和捷克的伯蒂奇同在4/4区,费德勒首轮迎战波黑新秀祖姆赫。

 

  德约科维奇和瓦林卡分别引领上半区的两个1/4区,小德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33位的德国好手科尔施雷伯,潜在对手还包括即将退役的前赛会冠军休伊特、南非大炮安德森、日本名将锦织圭等。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联手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镇守2/4区,同区的还有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

 

  女单方面,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和法网一样,与5届赛会冠军的姐姐大威以及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同一个1/4区,该区中另外一个大号种子是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俄红粉莎拉波娃和法网亚军萨法洛娃领衔2/4区。3/4区由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和哈勒普镇守,4/4区则是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和俄红粉玛卡洛娃的阵地。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5温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