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开赛:雨后再战8分钟脆败 桑神开玩笑说急着去看美女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一个是职业生涯获得14座大满贯冠军、长期霸占世界第一的球王桑普拉斯,另一位是将桑普拉斯视为偶像的前英国一哥鲁塞德斯基,两人对垒的结局却出人意料。昨天,ATP冠军巡回赛成都公开赛进行了最后的决赛,绝大部分冲着桑普拉斯来的球迷都期待桑神用一个冠军作为自己首次来蓉的礼物时,结果他却4:6、2:6不敌鲁塞德斯基,不过即使没有夺冠,桑神的心情也很好。

 

  昨天,来到现场观看决赛的球迷很多,当然绝大部分都是桑普拉斯的球迷,不过桑神在比赛中一直被动,着急的四川球迷甚至用川普给桑神加油,“桑普拉斯,雄起 ”的呐喊声也响彻赛场。第二盘比赛,桑普拉斯0:3落后时,原本就阴沉沉的天空竟开始飘起了濛濛细雨,为了运动员的安全,当值裁判决定将比赛延后。虽然雨水将桑普拉斯又“强留”了近两小时,但重新回到赛场的桑神已没有继续搏斗的意愿了,仅用了8分钟,鲁塞德斯基就以6:2再下一城,轻松获得成都站的冠军。

 

 

  一场脆败,要是在职业生涯,桑神估计会气呼呼的,当了“元老”胜负早就不重要了,更何况成都的美女相当诱人。美女话题,从桑普拉斯来成都起,他就总拿这个开玩笑,让桑神如愿以偿的是,由于国际小姐众佳丽下榻的宾馆正是ATP元老球星们所在的宾馆。和全球最美的“佳丽”当邻居,让桑神非常开心:“下雨休息时,我还出去看了几个成都美女呢!”桑神的玩笑让鲁塞德斯基哈哈大笑,“是的,我们一起去看的!”这当然是玩笑,等待雨水停止的两个多小时里,桑神实际上洗了个澡,听了听音乐,而对手鲁塞德斯基抽空看了个F1直播,在巨星们的笑容中,成都公开赛再一次快乐地结束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