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ATP罗马大师赛:加斯奎特抢七零封东道主 伊斯内尔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2日,2015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继续男单首轮角逐,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抢七零封本土资格赛选手法比亚诺,得到了挑战西班牙老将费雷尔的机会。东道主一哥弗格尼尼力压美国人约翰森,与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会师。美国16号种子伊斯内尔也胜利过关。

 

  前top10成员加斯奎特用6-1,7-6(0)的比分击退本土资格赛选手法比亚诺,顺利晋级罗马大师赛次轮。世界排名第21位的加斯奎特今年再度遭遇伤病困扰,两周前他在葡萄牙埃斯托里尔伤愈复出,回归首站即成功夺冠。目前加斯奎特距离生涯第400场巡回赛胜利仅差4场,他的下一个对手是赛会7号种子费雷尔,加斯奎特在双方此前11次交手中战绩为3胜8负。

 

  另外一位前top10成员摩纳哥同样战胜一位资格赛选手:拉约维奇,阿根廷人用时2小时19分钟才以6-3,6-7(5),6-2的比分过关。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手,摩纳哥的稳定程度稍胜一筹,他先后制造了10个破发点并破掉拉约维奇5个发球局。今年早些时候摩纳哥打进了家乡赛事阿根廷红土赛的决赛,输给红土之王纳达尔后屈居亚军。接下来的次轮争夺,摩纳哥将遭遇瑞士二号男单瓦林卡。

 

  东道主头号男单弗格尼尼用7-6(0),6-3的比分淘汰美国选手约翰森。弗格尼尼生涯至此还从未在罗马大师赛拿到过单打背靠背的胜利,他将与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争夺一个16强席位,后者在此前的蒙特卡洛和马德里两个大师赛中都曾战胜弗格尼尼。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美国一哥伊斯内尔以16号种子的身份亮相,用7-5,6-3的比分战胜葡萄牙人索萨;土耳其资格赛选手伊尔汉以6-4,6-1的比分爆冷完胜法国选手曼纳利诺,他也成为红土之王纳达尔的次轮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