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WTA年终总决赛抽签 莎娃VS科娃 布沙尔大战小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9日消息,2014赛季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结束抽签仪式,世界排名前2位的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分别领衔小组,两人避免在半决赛之前提前遭遇。今年重返总决赛的伊万诺维奇以及首次入围的哈勒普、布沙尔被分在了小威所在的红组;莎拉波娃则与科娃、A-拉德万斯卡以及沃兹尼亚奇同被分在白组。

 

  2014赛季WTA总决赛移师新加坡,历经10个月的努力8位佳丽相继预订了各自参赛席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与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分列头两号种子,这也意味着两人不可能在半决赛之前提前遭遇。

 

  美国黑珍珠小威领衔红组,同组的还有哈勒普、布沙尔以及伊万诺维奇。除了小威和伊万之外,哈勒普和布沙尔都是首次入围总决赛。伊万曾在今年的澳网将小威阻击在八强之外,但双方今年交手4次,小威仍以3胜1负的成绩领先两人本赛季的交战纪录。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和加拿大美女布沙尔今年各自拿到了一个大满贯亚军。

 

  白组方面,莎娃与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无疑是出线热门,同组的还有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以及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莎娃和科娃都曾是总决赛的冠军得主,两人在美网之后的表现也十分突出。科娃斩获了武汉顶级赛的冠军,并且打进了中网的决赛,莎娃则在中网力压科娃夺冠。

 

  本届总决赛将于周一开赛,和以往一样总决赛开始阶段实施小组循环赛赛制,两个小组的头两名晋级半决赛,从半决赛开始实施淘汰赛赛制。去年小威廉姆斯决赛中战胜中国金花李娜夺冠。

 

  下附2014赛季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具体分组形势:

 

  红组:小威廉姆斯、哈勒普、布沙尔、伊万诺维奇

  白组:莎拉波娃、科维托娃、A-拉德万斯卡、沃兹尼亚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