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ATP克里姆林杯:美网冠军西里奇险胜东道主 有惊无险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6日,2014年ATP250赛克里姆林杯继续进行,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历经三盘激战险胜东道主外卡唐斯科伊,有惊无险晋级八强。赛会5号种子巴蒂斯塔-阿古特和6号种子罗布雷多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过关。

 

  克罗地亚的西里奇历经三盘激战,用6-3,3-6,6-3的比分险胜俄罗斯人唐斯科伊,有惊无险跻身克里姆林杯八强。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一度在决胜盘中落后本土外卡唐斯科伊一个破发,不过他后来接连反破唐斯科伊3个发球局,帮助自己渡过难关。接下来的1/4决赛,他将遭遇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或者塞尔维亚的克拉吉诺维奇。12年来首次在克里姆林杯参赛的罗布雷多在首轮争夺中用7-6(6),6-4的比分战胜资格赛选手克里斯丁。凭借这场胜利,罗布雷多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37胜23负,今年他先后打进了乌迈格和深圳两个巡回赛决赛,但分别输给奎瓦斯和穆雷屈居亚军。

 

  之前两周西里奇在中网和上海大师赛里早早出局,放缓了他晋级今年年终总决赛的脚步。赛季至此,西里奇已经拿到了包括美网在内的3个巡回赛单打冠军。目前西里奇在冠军排名上暂列第6位,总决赛单打8席中还有4个位置可供众人争抢。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5号种子巴蒂斯塔-阿古特用时84分钟,以7-6(5),7-6(4)的比分双抢七力压澳大利亚的格罗斯。格罗斯先后轰出19个ace球,而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仍难以阻止巴蒂斯塔-阿古特晋级。

 

  2009年赛会冠军、本土名将尤兹尼在首轮角逐中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力克资格赛选手巴鲁达。

 

  赛会8号种子塞皮则以7-5,7-6(3)的比分击退克罗地亚的多蒂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