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网球张帅网球会师决赛 中国包揽金银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18雅加达亚运会网球项目女子单打半决赛已经结束,中国金花张帅、王蔷顺利过关,会师决赛。至此,中国队提前锁定2018亚运会网球女单金牌和银牌。


  张帅半决赛的对手是6号种子蕾娜。头号种子开局有些慢热,遭遇破发0-2落后。此后两人完成一次互破,张帅随后二度破发,连破带保,追成3-3平。第9局,张帅拿到破发点,紧接着双方对角线多拍,蕾娜回球挂网,张帅5-4迎来发球胜盘局。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张帅连得四分,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在一开始就展开拉锯战。虽然张帅先破发成功,但未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前半段,两位球员各自有两次破发。后发球的张帅在第10局一度15-40落后,但她化解了盘点,艰难保发。6-6平后,比赛进入抢七。尽管6-3领先时被对手追平,但张帅还是把握住第4个赛点机会,8-6胜出,与早些时候晋级的王蔷会师决赛。


  王蔷与梁恩硕的这场半决赛耗时51分钟。首盘开局,双方各自保发,1-1平。第3局,王蔷40-15拿到破发点,顺利兑现,保发后取得3-1的优势。在底线对抗中,王蔷占据上风。二度破发后,优势进一步扩大至5-1。第7局是梁恩硕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她失误送出盘点,王蔷6-1轻松拔得头筹。


  次盘,王蔷先发球。前5局无破发。第6局,王蔷连得四分,完成love破发,很快以5-2领先。第9局的发球胜赛局,王蔷兑现第二个赛点,以6-3胜出,晋级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