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网公开赛:莎娃逆转同胞库兹涅佐娃 率先锁定一个16强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 点击数:

  9月23日消息,2014年WTA顶级巡回赛武汉赛结束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5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夜场亮相,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3-6,6-2,6-2的比分逆转同胞库兹涅佐娃,继而锁定一个16强席位。昨天拿到广州赛冠军的Ka-普利斯科娃和此前广州赛冠军利斯基也顺利过关。

 

  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莎娃对阵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同胞库兹涅佐娃,双方此前共有10次交手,莎娃以6胜4负的成绩领先两人交战纪录。开场无法快速进入状态的莎娃开场即丢掉首个发球局,尽管她随后反破得手,但库兹涅佐娃还是凭借最后直落3局的表现先下一盘。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莎娃进攻火力逐渐凶猛起来。次盘争夺莎娃将对手发球分限制在7分上,并破掉库兹娃总共4个发球局中的3个。后者决胜盘亦无法翻身,莎娃不断向对手施压,很快将比分拉开至5-1上。最终4号种子莎娃锁定自己对库兹涅佐娃的3连胜,也将自己的赛季总战绩改写成42胜10负。

 

  早先结束的女单首轮争夺里,昨天刚刚拿到韩国赛冠军的捷克新秀Ka-普利斯科娃继续出色表现,她用两个6-4的比分淘汰了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斯托瑟在两周前的广州赛里爆冷败在中国小将王雅繁拍下,赛季总战绩已经跌落至25胜23负。Ka-普利斯科娃全场抢下13个破发点,斯托瑟在化解10次破发危机的情况下仍两盘完败。

 

  两周前的广州赛冠军、德国名将利斯基激战三盘,用7-5,2-6,6-3的比分淘汰赛会14号种子、捷克左撇子萨法洛娃。

 

  另外西班牙新秀穆古鲁扎用4-6,6-4,6-4的比分逆转战胜同胞外卡托罗-弗洛;澳大利亚的德拉奎尔用两个7-5的比分险胜意大利老将文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