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入围年终总决赛 穆雷连战深圳北京上海三项大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4日 点击数:

  昨日,中网组委会宣布“四巨头”之一的穆雷将持外卡来京参赛。此前一天,穆雷已确定持外卡参加深圳公开赛。如此一来,穆雷将连续参加深圳、北京和上海三站赛事,以期待在中国赛季为年终总决赛抢分。

 

  美网早早出局后,穆雷排名已下滑至第11位,这让他连续第7年入围年终总决赛陡增悬念。

 

  首届深圳公开赛此前公布,穆雷决定接受外卡邀请,将参加这站ATP250赛事。如此一来,深圳赛元年便云集了穆雷、费雷尔、加斯奎特、罗布雷多等名将。

 

  昨日,中网组委会又确认,穆雷也将持外卡参赛,中网阵容中的大满贯冠军也增至13位。“很多人跟我说过北京的钻石球场,我也期待在那里比赛。”4年前,穆雷曾来京参赛,但在8强赛中输给了柳比西奇。

 

  今年中网男子赛事将云集四巨头中的三位。除了小德、纳达尔和穆雷,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本赛季最红火的新星季米特洛夫也将参赛,如此阵容也是中网11年来男单最强的一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