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城堡酒店扩张引租户不满 租客:他不赢球是报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2013年2月穆雷花费180万英镑买下位于家乡邓伯兰附近的城堡,穆雷哥哥的婚礼就在这里举行,成功拥有城堡后为了打造高级酒店,城堡前主人以及在城堡周围的租户都要尽快搬走,不过劳拉-坎贝尔和厨师男友格兰特却拒绝离开。目前,曾经租住在城堡的一家四口因为古堡改建不得不离开,没有去处的夫妻俩准备向法庭讨个说法。

 

  据悉,劳拉和坎贝尔是短期租户,每个月要重新签订合同,他们有两岁的儿子和一个7月大的婴儿。劳拉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一直非常尊重穆雷,在我们心中他是英雄,可因为他的原因让我们没有住的地方。”

 

  英国媒体披露夫妻俩准备诉诸法律,劳拉说道:“我们拥有这个下场,这让我感到厌恶,我将事情告诉了当地管理部门,他们说在邓布兰需要满两年才能得到我们的房子,而我们有两个小孩,这真的如噩梦般一般。”

 

  劳拉还将矛头指向了穆雷的母亲,“在我看来这不是穆雷的错,都是穆雷他妈的行为,是她在幕后操纵了这件事。不过我觉得穆雷也遭到报应了,因为自从这件事之后他就没怎么赢过球。我希望穆雷能好好想想发生了什么,试着来解决。”

 

  英国媒体认为如果劳拉和格兰特拒绝搬离,很可能遭到法院的强制执行,格兰特说道:“我觉得我们好像被欺负了,当搬到这里时问过能否长期住在这里,得到的是肯定答案。”迄今为止,城堡管理者和穆雷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尽管这不会妨碍城堡酒店的营业,但事实上穆雷最近确实没怎么赢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