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特松加携西里奇晋级 小德瓦林卡双打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6日 点击数:

  8月6日消息,2014年ATP1000巡回赛罗杰斯杯结束首个比赛日的角逐,法国名将特松加和克罗地亚的西里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澳洲前世界第一休伊特惨败在老将贝内特乌拍下,被挡在次轮门外。男双方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瑞士的瓦林卡配对,两人直落两盘顺利闯关。

 

  罗杰斯杯首日遭遇雨水侵袭,在已经完胜的比赛中,13号种子特松加用7-6(3),6-1的比分战胜同胞罗杰-瓦塞林。这场比赛是特松加温网第4轮输给德约科维奇之后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他今年拿到的第25场单打胜利。顺利晋级的他接下来将对阵另外一位同胞:查迪。世界排名第36位的查迪早些时候用6-3,5-7,6-4的比分险胜阿根廷的德尔波尼斯。

 

  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历经三盘激战,用6-2,4-6,7-5的比分击退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敏。西里奇在比赛中先后制造17次破发机会,但伊斯托敏奋勇挽救了其中12个破发点。凭借这场胜利,西里奇将自己和伊斯托敏之间交战纪录改写成4-1。


  澳洲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自2006年来首次重返多伦多参赛,他上一次出战罗杰斯杯还是2009年的蒙特利尔,不过澳洲名将首秀被法国的贝内特乌用6-1,6-2的比分横扫。这场比赛是双方5年来首次对阵,贝内特乌利用休伊特不稳定的发球抢来16个破发点,法国老将兑现4次破发后终结了此前的巡回赛3连败。

 

  男双方面,重揽温网冠军的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瑞士名将瓦林卡搭档,两人首轮用6-3,7-5的比分力挫卡巴尔/马雷罗的组合,继而顺利过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