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罗马赛小威重返赛场横扫德小将 携斯托瑟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 点击数:

  5月13日消息,2014年WTA超五顶级赛罗马站结束首个比赛日的角逐,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重返赛场,首战两盘完胜德国小将贝克。大威携手澳洲名将斯托瑟顺利晋级,斯托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击退了去年温网亚军利斯基。

 

  美国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在罗马复出,她用6-3,6-1的比分轻取2012年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贝克。这场比赛是大威一个多月来参加的首场比赛,同时也是她今年出战的第一场红土争夺。7届大满贯冠军先后打出5个ace球,而且拿下76%的一发得分。首次迎战大威的德国小将贝克无法招架对手的强攻。大威在第一盘1-2落后一个破发的情况下直落4局强势翻盘。美国名将在次盘更是优势明显,她不仅没有面临过任何一次破发危机,而且仅让贝克保住一个发球局。

 

  今年年初大威拿到了奥克兰赛的亚军和迪拜的冠军,赛季至此她的总战绩为14胜5负,美国名将距离生涯第150场红土胜利仅一步之遥。


  另外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2011年美网冠军斯托瑟用两个6-3的比分淘汰了去年温网亚军利斯基。今年状态欠佳的利斯基在比赛中打出8个ace球,但她二发只拿到7个小分。斯托瑟表现更加稳定,澳洲名将在面临8次破发危机的情况下挽救了7个破发点,而且自己的破发成功率高达50%。凭借这场胜利,斯托瑟将自己和利斯基的交战纪录改写成5-2,利斯基在最近参加的6项比赛里只拿到了4场胜利。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德拉奎尔用4-6,6-1,6-4的比分逆转战胜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她也因此得到了次轮挑战2号种子李娜的机会;16号种子斯蒂文斯用3-6,6-3,6-3的比分击退塞尔维亚的约瓦诺夫斯基;法国美少女科内特用6-3,6-2的比分完胜比利时的菲利浦肯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