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哈桑二世赛前赛会冠军西蒙爆冷出局 罗马老将挑战安德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消息,2014年ATP哈桑二世大奖赛继续进行,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前赛会冠军西蒙两盘不敌赛会6号种子德尔波尼斯,意外止步首轮。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险胜摩洛哥外卡卡达里,得到了次轮挑战赛会头号种子安德森的机会。

 

  来自阿根廷的6号种子德尔波尼斯首轮直落两盘,用两个6-4的比分力压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法国名将西蒙,继而在卡萨布兰卡的红土赛场上打进第2轮。目前排名第27位的西蒙曾在2008年捧起哈桑二世大奖赛男单冠军奖杯,夺冠那一年和今年一样,西蒙都是从资格赛打起。今天的比赛中,德尔波尼斯每盘都破掉西蒙一个发球局。

 

  凭借这场胜利,德尔波尼斯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8胜7负,他的世界排名也升至了生涯最高的第43位。现年23岁的他在今年2月的巴西收获了个人生涯至今唯一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苦战两盘,用7-6(3),6-3的比分击退东道主外卡卡达里,晋级次轮的他接下来将迎战享受首轮轮空待遇的头号种子安德森。现年32岁的哈内斯库在卡萨布兰卡战绩不俗,2010年他曾闯入赛会决赛,但输给瑞士名将瓦林卡后只能屈居亚军。


  西班牙选手巴埃纳在一场资格赛选手之争中激战1小时48分钟,直落两盘后用6-2,7-5的比分力压比利时的戈芬,这场比赛也是巴埃纳职业生涯里收获的首场巡回赛单打正赛胜利。世界排名第273位的巴埃纳在资格赛中以一丢一盘的成绩脱颖而出,他在今天的比赛里挽救了自己面对的总共6个破发点中的5个。前top50成员戈芬为自己屡次葬送机会付出代价,巴埃纳晋级后将在次轮迎战赛会5号种子索萨。

 

  另外一位西班牙选手拉莫斯历经三盘激战,用6-3,2-6,6-1的比分淘汰本土外卡瓦哈布,他将与同胞4号种子格拉诺尔斯争夺一张1/4决赛入场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