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生活圈杯张帅遭逆转无缘16强 郑赛赛女双憾负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点击数:

  4月4日消息,2014年WTA顶级巡回赛家庭圈杯继续进行,赛会16号种子张帅挥霍赛点后被克罗地亚的托姆利亚诺维奇逆转淘汰,遗憾无缘16强。女双方面,小将郑赛赛和澳洲的加多索娃配对,两人在抢十5-0领先的情况下葬送好局,不敌3号种子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无缘晋级。

  

  金花张帅锁定家庭圈杯最后一个种子席位,在次轮迎战克罗地亚新秀托姆利亚诺维奇。双方此前共有4次交手,两人各取2胜。不久前,张帅还在阿卡普尔科的硬地赛场上战胜过对手。

 

  16号种子在手握6-4,5-4领先的情况下葬送赛点,托姆利亚诺维奇艰难保住次盘第10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并凭借后来抢七的胜利追回一盘。比赛进入到决胜盘之后,张帅的发球质量开始下滑,中国金花在这盘一共只拿到区区8个发球分,托姆利亚诺维奇继而破掉张帅总共4个发球局中的3个。

 

  挥霍赛点输球的张帅无缘三连胜,止步家庭圈杯次轮,托姆利亚诺维奇将与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单打止步首轮的郑赛赛在双打赛场上联手澳洲好手加多索娃,两人以3-6,6-3,9-11的比分惜败在3号种子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拍下,遗憾无缘次轮。

 

  郑赛赛和加多索娃首次合作,但两人用时不久就迅速找到手感。固定组合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实力强劲,3号种子屡次率先破发获得领先,但顽强的郑赛赛/加多索娃一直穷追不舍向对手施压。中国金花和搭档在先输一盘、次盘落后的情况下奋勇将比赛拖入抢十,并在抢十开始阶段直落5分。然而关键时刻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稳住阵脚,经验丰富的美国组合后来居上。郑赛赛/加多索娃8-7领先时仍未止住颓势,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随后把握住了她们制造的第一个赛点,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1-9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