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印第赛男双小德穆雷加盟 费德勒联手瓦林卡征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7日消息,2014年ATP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今日公布了男双正赛签表,与豪华的单打阵容相比起来,双打签表可谓丝毫不落下风,其中费德勒/瓦林卡这对金牌搭档无疑最为引人关注,而德约科维奇、穆雷、特松加和加斯奎特等名将也都将参赛。

 

  费德勒/瓦林卡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双金牌得主,最近一段时间两人的状态都非常出色,瓦林卡在年初澳网的比赛中先后击败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单打桂冠,而费德勒则在上上周的迪拜赛中完成了六冠王的伟业,此番两人的携手非常引人关注,这是他们继2012年戴维斯杯附加赛之后第一次合作双打,两人在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赛会6号种子波帕纳/古瑞希。

 

  费德勒/瓦林卡之前曾于2011年搭档参加过印第安维尔斯赛,但是在决赛中输给了多尔戈波洛夫/马力斯组合。费德勒在谈到两人的合作时表示道:“能够与斯坦(瓦林卡)并肩战斗是一件让人非常开心的事情,他是一位非常好的伙计,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我们已经有过一些好的合作经历,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够再次取得不错的成绩。”

 

  费德勒/瓦林卡今年如果能够在首轮比赛中获胜,那么他们在第二轮可能就要面对德约科维奇和同胞卡拉吉诺维奇的组合,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古尔比斯/拉奥尼奇,这些在单打比赛中都是响当当的名字,如今在双打比赛中聚首非常难得。

 

  除了费德勒、瓦林卡和德约科维奇之外,还将有四位单打TOP10选手亮相双打赛场,其中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将与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合作,而穆雷的搭档则是同胞梅利,后者是2012年温网双打冠军得主;此外法国双子星加斯奎特和特松加也将出赛,而赛会头号种子则是美国双胞胎组合布莱恩兄弟,他们也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