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墨西哥赛穆雷直落两盘血洗索萨 携费雷尔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月28日消息,2014年ATP500赛墨西哥公开赛今日结束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2号种子英国名将穆雷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葡萄牙选手索萨,成功晋级八强;而头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则直落两盘以7-6(1)和6-2击败同胞菲-洛佩斯,同样获得了一个八强席位。

 

  穆雷在手术复出之后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澳网不敌费德勒止步八强,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7位,本站比赛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击败了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葡萄牙选手索萨,后者上个赛季曾拿下了葡萄牙历史上第一个ATP赛事单打冠军。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穆雷在2013年澳网首轮直落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雷率先发球,索萨在首局比赛就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穆雷在第4局完成反破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穆雷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穆雷以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索萨在0-3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4分保发得手,但是穆雷顺利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40分钟。

 

  穆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法国选手西蒙,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美国选手唐纳德-扬。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同胞菲-洛佩斯,两人过去有过13次交锋纪录,费雷尔7胜6负略占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菲-洛佩斯尽管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抢7局中费雷尔以小分7-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6%,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费雷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南非重炮安德森,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2)和6-4击败美国大炮奎罗伊。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直落两盘以7-6(4)和6-2击败以色列选手D-塞拉;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洛夫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法国选手查迪;7号种子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鏖战三盘以6-1、3-6和7-6(5)力克比利时资格赛选手戈芬;赛会4号种子、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洛夫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


  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费雷尔VS安德森

  卡洛维奇VS多尔戈波洛夫

  古尔比斯VS迪米特洛夫

  西蒙VS穆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