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迪拜赛小德男双惨遭跨国组合横扫 爆冷一轮游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5日消息,2014年ATP迪拜赛进入到正赛首日争夺。持外卡参赛的德约科维奇和西班牙选手戈麦斯-埃雷拉配对抵抗了69分钟,以5-7/6-1/5-10不敌捷克的卢卡斯和波兰的托马塞兹跨国组合,遭遇一轮游。

  

  小德今年将在迪拜冲击个人赛会的第五冠,在这里塞尔维亚人保持着28胜3负的战绩,2009年-2011年夺取过三连冠,去年小德在这里战胜了伯蒂奇第四次捧杯。如果能在这里夺冠,小德不仅将夺取赛会的第五冠,而且这也将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这次比赛,小德与西班牙选手戈麦斯-埃雷拉搭档出战男双,他们在首轮迎战捷克的卢卡斯和波兰的托马塞兹组合的跨国组合。

  

  首盘比赛,小德/戈麦斯-埃雷拉有些慢热,自己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随着比赛的深入,小德和戈麦斯-埃雷拉逐渐找到感觉,他们试图给对手制造麻烦,不过很难拿到破发机会,卢卡斯组合继续保发,凭借开局阶段的破发,卢卡斯组合以7-5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小德/埃雷拉及时调整他们的状态,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比赛,小德/埃雷拉打得积极主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自己的发球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卢卡斯的发球局,小德/埃雷拉再次破发成功,并以6-1扳回一城。

  

  抢十争夺中,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开局战成3-3平。随后的比赛,小德/埃雷拉失误偏多,没能顶住对手的进攻,结果以5-10落败,最终小德/埃雷拉以5-7/6-1/5-10不敌卢卡斯组合,止步男双首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