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传奇巨星埃弗特成WTA年终总决赛大使 10月17日开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点击数: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任命网球传奇巨星埃弗特为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大使。埃弗特将支持并推广“Road To Singapore”活动,WTA球星从本赛季之初启动“Road To Singapore”的征程,终点为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在WTA年终总决赛44年的历史中,这是第一次由来自亚太地区的城市举办这项年终盛事。2014年度至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将连续五年在新加坡举行,2014年的举办日期为10月17日至26日。

  

  “我对于担任‘大使’一职的观点是,将尽最大可能,参与融入到贯穿全年的征程中,”埃弗特说道,“非常高兴看到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先进的城市,它拥有无与伦比的举办体育赛事的能力,将为WTA巨星们提供充满魅力的舞台,给网球迷们带来非常棒的体验。”

  

  “埃弗特是女子网球历史上最棒的球员之一,她在网球场下也是一位领导者,她曾担任过WTA的主席,时间长达9年。埃弗特热爱WTA,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女子网球运动的发展和推广。当WTA宣布新加坡成为WTA年终总决赛新的举办城市时,埃弗特非常激动。拥有像她这样一位优秀的冠军作为大使,对我们来说是一项特殊的荣耀,她将帮助我们实现举办历史上最棒的年终总决赛的目标,激励东南亚的孩子们参与网球运动,通过体育改善生活。”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Stacey Allaster)说道。

  

  埃弗特在她辉煌的职业生涯中曾四度加冕WTA年终总决赛桂冠。贯穿全年的“Road To Singapore”活动中,埃弗特将亲力亲为、参与推广。在WTA年终总决赛期间,埃弗特将出席社区青年活动,激励年轻的姑娘们通过从事体育运动锻炼健康的体魄并提升自信。她还将与来区域内的媒体和教练共享网球知识,参与球迷推广互动,并帮助与区域市场内的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世界体育集团(World Sport Group)将在2014年1月27日正式举办WTA年终总决赛和”Road to Singapore”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将同埃弗特以及另外一名WTA球星一道,在当地的球迷和商业伙伴的见证下,正式启动2014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征程。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是2013赛季收视率最高的WTA赛事,在电视转播和网络媒体受众方面均创下历史新高,赛事通过全球170个国家的50家电视台进行了转播,包括比赛直播、录播以及比赛集锦在内的转播总时长超过1,000小时。2013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在球迷参与方面创下新的纪录,在伊斯坦布尔举办总决赛的三年中,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参与WTA年终总决赛的球迷增加了1500万,1亿5千万的球迷通过#WTAChamps关注参与了WTA年终总决赛。

  

  新加坡将会成为继博卡拉顿(1972-73)、洛杉矶(1974-76, 2002-05)、纽约(1977, 1979-2000)、奥克兰(Oakland, 1978)、慕尼黑(2001)、马德里(2006-07)、多哈(2008-10)以及伊斯坦布尔(2011-13)之后第9座承办WTA年终总决赛的城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